11 April 2010

这几个礼拜,似乎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。。但很感谢主,让我知道,我是幸福的。。似乎所有的逆境,都有一个转折点。。

我确实是不值得谈心的朋友,因为只有别人把秘密告诉我,却从没让别人知道关于我内心真正的想法。。我觉得说太多关于自己的事,很没安全感。。运来是唯一一个了解我的朋友了。。虽然还是没把所有的事告诉他,但能说的,我都分享了。。

我会期待每一天的到来,把握每分每秒。。世界上,有太多人为明天努力着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加油!
    很期待看到10年,20年后的我们
    依然可以无话不说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嗯~!
    Oo..那信的过我mar~
    为明天而努力,婷...
    ★加油★^^v ~ Gambahteh

    ReplyDelete